落北

【金刚狼3,EC】纯糖《如果人类接受了他们》

被狼三虐的死去活来后的产物,当我一开始看到教授苍老的容颜时眼泪就已经止不住了,在看到狼叔最后,哭的不行……然后微博这两天就在无时无刻的插刀,所以我励志要撒糖,就产生了这篇文。

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



X学校的灰色砖墙上爬满了绿色的藤蔓,就像一层绿色的挂毯,一面面的装点着古朴的庄园。墙体上有着明显的重新粉刷的痕迹,虽然依旧是灰色,但看起来就是比原来的颜色浅那么一点,显得斑斑驳驳的。

也是,都2029年了。

如今的X学校有着越来越多的变种人孩子,他们被欣喜若狂的父母送到这里,这些孩子们,被人类称为上帝赠予的礼物。

黄昏的余晖撒满了整座学校,放学的孩子们三三两两的走在学校大片的草坪上,有的则急匆匆的用自己的超能力瞬移,或者穿墙赶去吃饭,还有更多的一些,选择坐在草坪上,大树下,和男女朋友们快乐的交谈着。他们的未来是充满了光明的。

“查尔斯,你终于知道下课了?”艾瑞克拄着一根银白色的、上面雕刻着精美的鹿头把手的合金拐杖走了进来。教室还和从前一样,就连书架上的摆设都和曾经无二。唯一不同的只有房间里的人。查尔斯坐在轮椅里,他背对着门口,面朝向桌子后面一面墙的玻璃,透过窗户看着草坡上嬉戏的孩子们。

“艾瑞克,你来了。”查尔斯平静的说,双手按住轮椅两侧的按钮缓缓的转了过来。他已经九十岁了,身子微微伛偻,头上长出了几根稀疏的白发。

“你知道你今年多少岁了吗?老头子。”艾瑞克撇着嘴说,他脸上布满了深深的皱纹,头发花白“都快老糊涂了还亲自代课,就不怕把这些年轻的变种人教傻。”

查尔斯笑了,他的胸腔发出呼呼的响动“我今年九十岁了,艾瑞克,我当然知道。”他移动着自己的轮椅走到艾瑞克身边,摸了摸他拄着拐杖的那只被薄薄的皮肤包裹着,布满了青筋的手。“你不也是吗?我们都老了。”

“我才不老。”艾瑞克仰起了头,闹脾气一般的回答道“我充满了活力,前几天我还和几个会念力控制物体的孩子们打了门球——还是我赢了。”

“好吧,”查尔斯无奈的笑了笑,他握住了艾瑞克另一只手“带我这个老头子出去走走,年轻人。”

“你确实需要出去呼吸呼吸新鲜空气。”艾瑞克挑起眉毛说道。

等到他们出去的时候,草坡上的孩子们大多都去吃饭了,只剩下几对小情侣还在大树下腻歪。

“我们当时可没那样,是吧,查尔斯。”

“是啊,当时你天天就和我说你的统治愿望,伟大的万磁王大人。”查尔斯嘲讽道。他成功的看到艾瑞克本来就布满皱纹的脸皱的更厉害了,他有些尴尬的喷出了一声鼻息。

“不过,我总是爱着你的,艾瑞克。”查尔斯安抚道。  “那是自然。”艾瑞克骄傲的抬起头“我也……我也爱你。”他最后别别扭扭的说道。

罗根带着女儿劳拉从庄园里向这边走来。劳拉正和她爸爸说着什么,小姑娘脸上看上去很不高兴。

“劳拉和她爸爸真像,不是吗?”查尔斯眼神里充满了喜爱“多好的小姑娘。”

“哼,好我倒是没看出来,倒是和罗根一样粗鲁冲动,噢——还有暴躁,真是一个小狼崽子。”艾瑞克有些不高兴查尔斯夸奖别人,愤愤的回答。

超强的听力使得罗根和劳拉都听到了他们两人的对话,罗根倒是不觉得有什么,万磁王在他心里一直都是那副德行,倒是劳拉气的咆哮了一声,就要向艾瑞克冲过去。

“劳拉,不许!”罗根拽住劳拉的衣服领子把她提了起来,严厉的制止她的行为。劳拉用她的拳头打了罗根一拳(没有露出爪子),愤怒的瞪着罗根,双腿使劲乱踢,挣脱了罗根的手,跳到地上。

艾瑞克连忙用能力挡住了像炮弹一样冲过来的劳拉“小心点,孩子。我这一把老骨头可经不起你的折腾。”劳拉被控制的动弹不得,愤怒的咆哮着。

“艾瑞克!”查尔斯喊了一声,对着艾瑞克摇了摇头。艾瑞克收了能力,气恼的走到了轮椅后面,紧紧的抓住把手。

“劳拉,劳拉。”查尔斯轻声唤着女孩,温和的对她招了招手“到爷爷这儿来,我们不理艾瑞克那个古怪的坏老头。”艾瑞克在他身后冷哼了一声。

“对了,这就对了,我的小劳拉。”查尔斯把劳拉搂到了怀里,对着走过来的罗根说“你不是之前买了一条游艇叫什么……逐日号,”查尔斯顿了顿,又说“放了一两年没用过了吧。”

“差不多,”罗根回答“你怎么想起这事儿了,查尔斯?”他伸手揉了揉劳拉的头发,小姑娘撅起嘴把揉乱的头发抚平。

“咱们这几天坐游艇出海吧,看看大海,吹吹海风什么的。”查尔斯说“咱们都年龄越来越大了,你看,我都九十岁了,孩子们以后也会被政府安排到各个机关工作,比咱们当年好多了。所以咱们还操心他们什么呢?有年轻人操心就够了。”

“那艘船都被大海腐蚀的差不多了。”罗根有些懊恼“这么久没防护,估计要想出海还要再等好几个月。”

“咳咳。”艾瑞克打断了他们的对话“那艘船明天就可以出海。”

“是啊,我们有你,亲爱的老头子。”查尔斯说。

远处的夕阳变得发红,和地平线相接,明天又是充满了阳光的一天。

评论(11)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