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北

[神奇动物在哪里×丹麦女孩]【Newt×Lily】《Love Actually》(HE,拉郎)

终于到了三章前就一直在说的见家长!这次终于满足了我之前的想法,Theseus从魔法部杀回来什么的23333333格兰芬多兄长的威严是身为獾院的Newt从小到大的阴影啊wwwwwww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上车的门钥匙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黑暗中一阵天旋地转,Lily感觉她在无数的隧道中不停的穿梭着,在一阵猛烈的冲击后,Lily停了下来。她睁开紧紧闭着的眼睛,踉踉跄跄的从一个一尘不染的、宽宽敞敞的老式壁炉里钻了出来。壁炉外是一间巨大的会客厅,一条华贵的地毯几乎覆盖了整个石头地面。

黑色的高脚椅放在装潢考究的长桌旁边,弧形的天花板上雕刻着繁杂的花纹,房间两侧粗糙的石头墙壁上挂着七八幅先辈的画像。和Lily在圣芒戈里见到的一样,他们都会动,并且正一个个饶有兴趣的看着自己。

“Lily!”Newt急急忙忙的走到Lily身边,抽出魔杖“清理一新。”Lily身上不知什么时候粘上的炉灰被魔杖吸走,绣着好看花纹的裙子转眼就又变得和之前一样干净整洁。

“Lily,他们是劳拉和皮尔斯,我的父母。”

Lily顺着厚重华丽的波斯地毯看向壁炉左边用浅褐色打底黑色丝线绣花的宽大的扶手沙发,上面坐着一位四十岁上下穿着枣红色巫师袍坐姿优雅的女巫,她金色的头发松松的在头顶盘成了一个发髻,岁月对于她并没有留下那么许多痕迹,只是给她的眼角刻画了一些细细的皱纹。

劳拉旁边坐着皮尔斯,他深棕色的头发中夹杂了些许白发,斑斑驳驳的穿插在深棕色的短发中,显得他的头发有些凌乱,灰色巫师袍上的黑曜石袖扣闪闪发光。小汤姆正躺在皮尔斯的怀里啃着他巫师袍的一角,口水把灰色的衣料氤湿了一大块。

“Mr.Scamander,Mrs.Scamander。”Lily对他们笑了笑。

“看来你就是Lily了。”Newt的母亲劳拉温和的说,她站了起来,走到了Lily的面前“Newt之前写过信给我,他曾经在信里多次赞扬你的勇敢,描述你的美貌,不过我敢说,真正的你比Newt描述的要优秀的多。”劳拉握住了Lily的手,示意Lily坐到她身边。

“Mrs.Scamander……”Lily的脸有些发红,她努力露出一丝微笑,天知道,她早已经被劳拉的热情弄得受宠若惊了。

“叫我劳拉就好。”劳拉笑眯眯的说道“听说Tommy就是那个你们在孤儿院找到的小巫师?”劳拉端着茶几上的茶杯喝了一口“Tommy真是很可爱,他水汪汪的黑的眼睛让我想到了我曾经养过的鹰头马身有翼兽宝贝儿们。一样的充满了希望。”劳拉补充道。

“劳拉。”皮尔斯说话了,他逗弄着怀里的小汤姆,把自己的衣角从汤姆的嘴里拔了出来,拉出长长的一道透明的水渍。“你看看你,不停的对Lily问来问去,让人家都不知道怎么回答。”皮尔斯转过头对依旧站在原地的Newt说“Newt,你带Lily去看一看你小时候一直住的地方,逛逛庄园,等到时候结婚了也好让Lily提早熟悉这里。”

“好,好的,父亲。”Newt局促的笑了笑,走到Lily身边“Lily,我——”

Newt的话被打断了,他们身后的壁炉发出很大的声音,像是一群狐媚子堵在了烟囱里出不来似的。终于,咔擦咔擦的声音停了,一个留着一头齐耳短发,把前面的刘海牢牢地用美发魔咒固定起来的高个子男人从壁炉里钻了出来。

男人穿着利落的黑色修身巫师袍,长相很是帅气,虽然和Newt是兄弟鼻梁处却没有褐色的雀斑,偏金色的头发更是他脸上的点睛之笔。对于Theseus的身高而言,飞路网的确不是一个过于轻松的交通方式,难怪刚才壁炉里发出了奇怪的嘈杂声。

“Newt-Scamander!”Theseus气势汹汹的喊道,他完美的衣服上也沾染了灰尘,用魔咒固定好的头发也散开了一部分,也许这也是他如此愤怒的原因。“我最亲爱的小弟,看在梅林的份上,你到底想给我添多少乱子!”

Theseus发觉父母和一位女士的存在,便克制了怒气,带着歉意说“抱歉,我太急躁了,”他又狠狠地瞪着Newt“你去各地寻找神奇生物,把自己陷入险境,私自和一位麻瓜女孩定终身,收养一个小巫师我就不说了,即便你从没告诉过我,不过我从来都是默许的,但是——”

Theseus喘了口粗气,严厉的说“你偷偷把一个麻瓜和一个三个月大的孩子带到魔法部,私自闯入傲罗指挥部的办公室,这统统违反了《巫师保密法》,还用你快要失效的隐形斗篷(如果你仔细看一看就知道它已经用了快两个月了)把婴儿车藏到我的办公室,你知到法律司司长到我办公室看到一个婴儿车的表情吗?你什么时候才能负责任的处理你的问题。”

“……对于这件事我很抱歉,Theseus。但是Lily她还有Tommy没办法直接幻影移形到庄园里……”Newt有些畏惧兄长严厉的目光,苍白的辩解着。

“Theseus,有女士在。”劳拉用眼神制止了Theseus“这位是Lily,Newt的未婚妻。”

“你好,Lily小姐,我是Newt的兄长Theseus。”Theseus清了清嗓子,绅士的鞠了一躬“希望你能够管一管小弟的坏毛病。”

“好的,Scamander先生。”Lily微笑着对Theseus回了个礼“Newt倒是很照顾我,总是他为我费心。”

“Theseus你回来的正好,我们正准备说Newt和Lily他们的婚礼。”皮尔斯乐呵呵的拍了拍Theseus的肩膀,微微的摇了摇头。

“是吗,”Theseus马上说“那初步定在几号呢?”他走到桌边,给自己倒了一大杯掺了姜汁的峡谷水,喝了几口。

“我和你父亲之前商量过,觉得下个月七号就挺好。到时候把庄园后面的花园布置布置,弄一个露天的婚礼最不错。”劳拉有些怀念的说“当时我和你父亲结婚的时候也是在那里,那天天气很热,你父亲衬衫的领子都被汗水浸的变成了黄色,只能不停的施冰冻咒让他凉快下来——皮尔斯,你还记得吗?”

“噢,是的,是的。”皮尔斯揽住了劳拉的腰,接着说道“那时的你可美极了,当然,现在也美,不过你当时年轻的模样真是可爱。到时候Newt和Lily的婚礼也要在那办,梅林啊,我都能想象到到时候的场景了。”

Lily被Newt揽在怀里,她看着劳拉和皮尔斯恩爱的模样,就仿佛看到了未来的自己和Newt,难以言喻的幸福感就像粘稠的糖浆,密不透风的把她包裹着,深深的沉寂在甜蜜的现实与未来之中。

评论(2)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