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北

【麦雷,福华】《When Love Speaks》6(HE,HP—AU)

本章是过渡章,从下一章之后小北就要开始尽快结束学校生活了~这俩人还是进了魔法部之后的生活才更适合他俩,甜蜜普通的学校生活对于“小职员”麦哥和警探嫂子我还是更倾向与相互扶持最后归于平静的生活,而不是校园爱情。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圣诞节后,Mycroft和Lestrade就算是正式确定了关系,鉴于有一个叫Sherlock-Holmes,一个聪明绝顶的,又爱展现自己的推理的弟弟的缘故,整个六年级的学生(包括四五年级爱慕Mycroft的姑娘们)都知道了男学生会主席,Holmes家族的继承人和从布斯巴顿转过来的,有着魅娃血统的男孩在一起了。

这个消息让许多女生伤透了心,不管是爱慕Mycroft还是欣赏Lestrade的。霍格沃茨毫无原因突然大声哭泣的女生们一下子增加了不少——虽然也有O.W.L.s和N.E.W.T.s考试临近的缘故,不过Lestrade发誓他曾经在二楼一间空教室里看到几个姑娘在涂抹自己的照片,还哭哭啼啼的埋怨整个年级最英俊的男孩被法国来的魅娃抢走了。

当然,祝福的人还是占了绝大多数,用粉红色信纸装着的信一封封的落满了他和Mycroft面前的餐桌——还是每天早餐的时候。信里的内容无一例外都表示了祝福,但是几乎每封信都在最后写上了“当你不爱他的时候,我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自此以后Lestrade就再也没有在早餐的时候收到这些信了,Lestrade确信,这是Mycroft搞的鬼。

“Greg,”Mycroft怀里抱着一大摞书向他走来,他把书全部垒在了Lestrade的面前的桌子上,那些书足有二十英寸高,几乎和Lestrade的眉毛齐平。“我给你把考试的内容都画了出来,你只要记住他们并且熟练运用咒语就可以全O通过考试了——就像我当年一样。”

“Myc。”Lestrade感激的说“谢谢你帮我复习。”他从那摞书的顶部取下来一本,摊开在面前“《魔法史》?噢,真该死。我这门从来都没有得过A,更别说是O了。”Lestrade的右手随意翻动着厚重的课本,原本空白的书此时完全被墨绿色的笔记所占满,密密麻麻的斜体夹在黑色的印刷字中。

“梅林啊,Myc!”Lestrade诧异的盯着书页,他的嘴因为吃惊而张开“这简直超出了我的想象,你是怎么做到的?”

“它们一直都在我的脑子里,亲爱的Greg。”Mycroft一只手搭上了Lestrade的肩膀,拉住他对着张开的嘴唇亲了一口“现在,我们可以干一些有意义的事了。以我的能力足以让你考一个满意的成绩。”Mycroft把《魔法史》翻到了第一页,开始滔滔不绝的给Lestrade简述妖精叛乱的事件了。

六月份到了,在两个星期的考试持久战终于结束的时候,不论是Lestrade还是Mycroft都松了一口气。考试周的时候Lestrade总是心情低沉而烦躁的,Mycroft自从圣诞节那一次过后就再也没有和Lestrade有过任何情侣应该做的事。甚至连情人节Mycroft把一大捧玫瑰用飘浮咒悬在他眼前的时候Lestrade都在复习古代魔文!(“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失败,Greg。”Mycroft说。)

而现在,Mycroft正和Lestrade在草坡上散步。阳光铺洒在绿色的草坪上,草地绿的过分,就像给它们新刷上了油漆。山毛榉在微风的抚弄下花枝招展的,在六月的尾巴炫耀着自己。

“Myc,你暑假有什么计划吗?”Lestrade随意的问道。  “我要去麻瓜界学习一段时间,Shelly会和我父母去瑞士度假。这段时间庄园里没人,你要来吗?Greg。”

“你要去麻瓜界?”Lestrade吃惊的问道“是要做什么呢?”他揉了揉自己已经长长了的头发(它们已经到达Lestrade的肩膀了),把它们弄得乱糟糟的。

“学习,Greg。”Mycroft对着Lestrade凌乱不堪的头发挥了挥手,它们从新变得整齐,还被一根孔雀蓝的带子束了起来。“麻瓜的政治学比巫师界要高深的多,我打算去麻瓜的大英博物馆里看看书,当然,如果你来的话,我会增加一些娱乐的行程。”

“那就谢谢你了,Myc。”Lestrade亲了亲他的脸颊“我很期待。”草坡上的人很少,只剩下三三两两的一年级学生在城堡边缘逗留。Mycroft和Lestrade相互纠缠,两人躺在山毛榉树下亲吻,周围的草叶很高,几乎遮挡住了他们。等到两人的嘴唇都变得水润发红的时候,他们终于分开了。即便年轻人的爱情是热烈而不可掌控的,但是他们总是有着不一样的节制。(这很明显,因为在Mycroft的弟弟Sherlock那里体现的尤为突出,他从来都不明白什么叫节制。)

“Myc,”Lestrade躺在Mycroft的腿上,一只手举到眼前挡住仍然有些刺眼的夕阳,另一只手玩弄着Mycroft黑色的校袍一角“现在这种感觉真好,平静而温馨。”

“这我不可否认,Greg。”Mycroft抚摸着Lestrade的面颊,在他的嘴唇附近滑动着“不得不说,这个时候的霍格沃茨总是最能够展现自己古老平和的魅力的时候。尤其是和你在一起,我的爱。”

Lestrade的脸有些红,Mycroft真的很会说情话。他双手环住了Mycroft的腰,尽量把自己的脸贴近Mycroft的怀里“我真的很感激梅林,他让我遇到了你,Myc。”Lestrade喃喃的说“我喜欢你,不管是聪明绝顶的Holmes家族继承人还是现在温柔的普通人Mycroft,你懂吗?Myc。”

Mycroft没有说话,他只是紧紧的抱住了Lestrade。他不知道怎么回答,显然,这是第一个和他说这些话的人,哪怕是他的父母,都没有表达过对于普通的Mycroft的喜爱。在他们眼中,Mycroft-Holmes只是一个有能力有才华的ICE MEN,一个完美的继承人罢了。





注:最后关于父母那里,我突然就想起403麦哥父母指责麦哥能力不够了……很伤心,就写出来了💔😭

评论(2)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